close

這次的生日很難得是在學校過的

本來還以為記得的人應該很少很少 畢竟我的生日在暑假接近尾聲

而且也很少人知道我的生日

沒想到在生日的前一天 室友們都先幫我們慶祝了

還有信惠也送了個蛋糕給我 

其實心中還滿感動的!

偉真也給了我祝福~

慧文和宇軒也都有傳簡訊給我 媽媽也打電話給我

慧文甚至還特地帶我去挑耳環  真是謝謝她了

最後是Allen居然記得我的生日傳簡訊給我

我都不記得我有跟他說過我的生日在哪天呢!

他能在當兵的休假之餘還記得我的生日 對他還真是佩服

 

謝謝所有記得我的生日和祝福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