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認識的老師
雖然也很久沒有聯絡了 前一陣子很碰巧的又聯絡上了

沒想到以前當補習班英文老師的他現在居然在法律相關的行業上班
雖然是在公家機關 但是要準備一堆考試呢!
感覺很久沒有在校外考試的我 覺得這樣真的很辛苦

不過很難得能跟他一起出去晃晃
但是也因為很久不見 所以很怕看到他的時候認不出來
還好 還沒有這麼慘
但是我說他變胖了不知道他會不會很傷心

雖然我很少跟很久沒有聯絡的人一起出去玩
但是還好老師給我的感覺還不會很陌生
不過 很不習慣 一直被請客 和試東試西的
感覺上還是很不習慣逛街呢!

但是很久不見的老師感覺變得把我當一個實驗品
到底是他好奇我的腦袋裝什麼 還是他對每個人都是這樣觀察呢?
而且他還一直笑我

雖然跟老師出去晃 感覺沒有預想中的奇怪
但是我還是很不習慣老師做的很多舉動
也許他已經不把我當小孩子了吧
但是我希望他把我當以前一樣 這樣感覺應該會更自然吧

總之還是很高興能見到他
還有祝他開的可麗餅的店會開得順利
(雖然我覺得賣可麗餅的人很多都是美女...)
還有希望我的多益可以考到700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