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婚禮結束也拍完照片後
我們一起坐車回嫂嫂她家

雖然本來想要先回去宿舍的 但是哥哥叫我跟他們一起去吃晚餐
因為他們要順便去還衣服 在去吃晚餐
所以等嫂嫂卸完妝後 我們就一起出去了

我們要搭捷運的時候 嫂嫂和哥哥決定要吃新光三越裡的"朱記"
我和嫂嫂先去點東西 哥哥先去還衣服
我們的東西都到了 然後老闆說要先付賬
嫂嫂看了一下自己的錢包 發現前不夠 就跟老闆說"等她老公來在付錢"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說什麼啦 只是大概就是這樣吧)
後來吃一吃 嫂嫂說她要去廁所一下 我就自己在邊吃
但過了很久嫂嫂都還沒有回來  讓我覺得很奇怪
再過一段時間之後 嫂嫂終於出現了 不過手上多了一大袋的東西
嫂嫂說那是要給我的蛋糕...
那瞬間真的覺得嫂嫂超可愛的  居然還特地去買蛋糕給我
不過那蛋糕真的超好吃的!!真是謝謝她啦!

後來我們一起去國道客運總站
哥哥和嫂嫂就跟我一起等泛航  因為哥哥說他的車子是7:30
所以就一邊陪我聊天  一邊等車
一直當他們的電燈泡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呢!!
最後快25分的時候我就叫哥哥準備去那邊等車了
我想他們應該還有很多話想講的吧
應該會很捨不得之類的  所以要多留點時間給他們啦

這樣就結束多采多姿的婚禮那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