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也不是什麼多大的改變
但是我覺得很開心能夠學小提琴
第一次拉小提琴的時候覺得小提琴很神奇
總覺得小提琴發出來的聲音很美妙!
而且很感謝弦樂社辦的幼幼班 能讓我一圓夢想
不過真正辛苦的應該是教我的音儒  總覺得她有用不完的活力
而且也都很盡力在教我呢! 希望我不要造成她太大麻煩!

再來是昨天去台北晃晃 因為有一陣子沒去台北了
總覺得要趁有空的時候去晃晃 
不然之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這麼悠哉了
在吃完午餐後剛好看到新光三越前面有捐血車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容易被捐血車吸引呢!
雖然之前失敗了兩次 但是還是想要去嘗試看看

一開始的測驗都通過了
再來就是要看我的血管夠不夠粗了
上次就是因為血管不夠粗所以沒辦法捐
那時候護士再看的時候其實就有點緊張
我也不敢把初次捐血的徽章和捐血娃娃收起來
因為我想這次有可能會再被收回去
但是第一個護士不敢打  所以她去請另外個護士幫她
不過我還是成功的捐了血 雖然血管不夠粗
但是我的血很健康吧 而且勉強真還插得進去
我捐了250cc花了大概九分鐘...應該還不算久吧
第一次看到自己捐出的一大包血 感覺還挺興奮的
而且我都不會感覺到會頭暈或是什麼的
那車上的護士人都很好 都會很關心你的身體狀況

總之這幾天過得很自由 也很悠哉
不過就快要開學了 所以再來又要開始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