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不景氣  真的深深地影響了家裏

爸爸經濟上的壓力感覺真的很大    這幾天開口閉口就是錢的問題

我知道 現在的經濟不好 所以錢比以前更難賺了  也很難存起來  但是卻非花不可

雖然我也想要幫忙傳點錢什麼的 卻沒有專長可以賺錢  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而且我的課業也要兼顧的話 真的很難

到底該怎麼辦呢? 真不希望爸爸為這事情又跟媽媽鬧得不愉快

這世界上有很多事都能讓人和人想要分開  但是又被別的事牽扯著

又有很多事都是無解的 沒有絕對的對或錯  這類的事情真讓人煩惱呀!

現在的我只能逃避 來學校學些其他東西 來轉移對這些事造成的煩惱

從之前就想要學小提琴  但是老人都不教我  所以只好拖到現在了

希望我學小提琴能夠也有點天份 能學快點 因為我已經比其他幼幼班的晚學了

只能說加油啦 對每件事情 希望每件事情都能有最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