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最愛跟我們一起玩的哥哥...謝明賢終於在4/19結婚啦!

那天跟他約10:30在忠孝復興站見 然後一起去幫新娘子拿東西
但是沒想到校車居然一個小時才一班車  所以還是遲到了  但還好沒耽誤到什麼

哥哥帶我上去嫂嫂化妝的那個地方的時候還按錯樓層
到了9樓之後才想到是在11-9(聽說他還笑嫂嫂之前走錯樓)..他自己說是太累了

第一次可以直接看到新娘子化妝(雖然可能芳敏姊姊的才是第一次 但是我有點不太記得了)
嫂嫂的皮膚真的還滿不錯的呢!  不過化了好久的妝 真的是辛苦她了

新娘化完妝之後我們一起搭計程車去新娘她家
因為新娘她哥哥是有點光頭的 所以我差點還以為他是很老的長輩
她哥哥還有帶他的女朋友-小麻一起來  他們家的人都很客氣呢! 

後來他們家人跟哥哥.要跟哥哥父母一起吃飯吧 所以留我跟新娘聊天
不過當然先去買午餐啦
嫂嫂因為化完妝了  所以不能吃東西 我們就買了類似寒天的東西給她吃
哥哥就幫我點了"酸辣海鮮麵"本來以為會很酸很辣 結果都跟我想的不同
那麵很好吃呢  料很多 最誇張的是...蝦殼都撥好了  但是湯鹹了一點

在這之間我和嫂嫂聊了很多
其實我跟她還滿多都可以聊的 什麼都可以講
還有她跟我說她偷偷幫哥哥取個綽號叫做"小胖" 因為她覺得他很胖

感覺上他們真是有趣的一對呀!
在他們旁邊聽他們講話都想要大笑 但是只能偷笑啦

但是還是真的很喜歡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