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宿舍已經有兩個禮拜了  目前每天的感覺還都是很新鮮

在搬來的第一個禮拜玩了宿營會帶學弟妹玩的遊戲又去場勘

在去場勘的路途中下了兩次大雨  坐了兩個小時的機車 雖然有點累但還算好玩

開學後認識了許多新的老師和轉學生  只能說以後的日子應該會很忙碌

在開學後還有幫忙扶根社發傳單 雖然沒幫什麼忙但還是希望能減輕社長和副社的負擔

還有很不好意思把社長的安全帽弄到這麼晚才能還 還害你想去買新的一頂

真的非常非常的對不起呀!!  每次看到社長還是會很內疚呢

 

昨天去了光鹽社的團契  雖然最後小玩子去練了桌球(我真的不是要說你什麼.只是覺得每次都會剛好被拋下)

但是子殷陪了我整個晚上 真是感謝她呀!!  她總是給我許多的幫助

還有江逸群老師真是厲害 大概也才看了我兩三次 就能記住我是修他課的學生  真是佩服

感覺上他是個很認真又和藹的老師 希望能在他那邊學得許多知識

在待在那裡的時候 聽著台上人的禱告.唱著詩歌...  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

總覺得信耶穌後 煩躁的心情就能得到寄託

但是還是對祂有許多的疑問和好奇  尤其家中的人沒有信祂的 

所以還是有點confuse with many things.

I hope that i can have all the answers as soon as poss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