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我早上5:30就起床了 因為我們計劃要六點多就要出門了
雖然起來之後有點累 但是要去玩的興奮心情掩蓋了疲倦
從新竹到雲林的部份是由媽媽開的 之後就換爸爸開啦
我們早上的時候在台南繞一繞 看了許多城門 還有看成大
台南可以說是充滿爸爸的回憶呢! 因為他以前在台南住了大約6年
以前工作的地方 想家的地方 上課的地方 許許多多的回憶呢!

到了高雄後我們先去西子灣 在那裡下了小雨 那裡有許多漁船都忙著進港
在英國領事館的那邊的視野真好 可以看到大海還有海邊的人行道
接下來我們又到了愛河 聽爸爸說今天的河看起來比較髒 希望它快點變乾淨啦
不過我比較期待的是愛河的夜景啦 但是我們太早去了所以看不到
在愛河的旁邊有間電影博物館 裡面介紹了許多以前的藝人 還有以前播放的機器
只可惜它沒有播放以前所播放的影片呢 這樣應該更懷古吧!
之後我們就直接回飯店了 我們住的是松柏大飯店 雖然不豪華 但住起來還是舒服
我和慧文還有媽媽在房間裡照了許多照片 也許是因為很少和家人一起住飯店吧
所以不停的一直照相 不過很可惜的 爸爸沒有跟我們一起照
我們的晚餐在飯店附近的一間溫州餛飩解決的 在我們逛完旁邊的百貨後
我們又去那間溫州餛飩隔壁的冰店買刨冰

隔天我們早餐吃飯店的自助早餐 裡面有烤麵包還有沙拉還有許多東西
總之我吃了不少就是了 還喝了咖啡跟牛奶
之後媽媽跟慧文就坐車到嘉義 而我和小Ben還有爸爸就一起往南走啦
我們一邊看著地圖邊找路 一路欣賞風景往屏東海生館開去
我們到海生館大概是11點十幾分 所以隨意吃了跟大熱狗就進去參觀了
裡面真的很壯觀 有很多漂亮的魚 還有奇形怪狀的魚
有企鵝.鯨鯊.獅子魚.白鯨還有各種鰻魚等等的 超級壯觀 如果下次要去的話 我還是願意的
我們還去屏東的東部看太平洋的海 真的很漂亮呢!! 藍藍的大海
後來我們還跑去台灣的最南端 在那裡照了相做紀念

後來我們趕回嘉義先去看阿嬤 很難得的我們還照了張相
當天晚上我一個人在睡三姑姑家的一樓 總覺得應該要找姑姑一起睡 畢竟這是她房間呀

隔天我們帶三姑丈去拿藥 後來就去二姑姑家了(因為阿嬤在那)
我們待了一會就帶阿嬤去給醫生看病 之後就回二姑姑家了
因為那裡很熱又很無聊 所以我們吵著較姊姊帶我們去有冷氣的地方
我們本來是要去書局 但發現不夠涼快 於是我們又換了很多地方
最後我們決定去3皇3家 裡面的佈置很漂亮感覺很高級
我們點了飲料來喝 都是姊姊請的呢!! 真不好意思呀 雖然有半價的活動
不過後來就要回家了 所以也只能在這裡畫上句點啦!
希望下次來的時候天氣可以涼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