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在放假以前就在討論要去九份玩了
本來因為天氣太熱就要放棄去玩了  
不過後來也因為浩君說想去玩  所以這個計畫又重新開始了
大概是去玩的前兩個禮拜才確定要去玩的
不過沒想到 怡婷在打工認識的學長也想一起去玩  
怡婷大概是擔心我怕生吧 所以還先問了我  
我是覺得反正還是有跟認識的人一起去  所以也不用擔心什麼
最可惜的是本來要跟我們一起去的永青  最後因為時間臭不到 只好拋棄她去玩了
最後一起去的人只剩下 怡婷.我.老頭.鴨子和四位學長了 

那天我很早就出門了  因為怕搭公車和客運會花很長的時間
沒想到...九點半就到北車了  所以就到處晃晃順便買早餐
雖然經過北車很多次 但都沒有進去仔細晃過 所以第一次進去還是覺得很新鮮
到了十點二十分的時候 開始擔心這麼大的地方要怎麼找人呢
還好沒擔心很久就看到怡婷了  接著就是學長們 再來就是老頭和鴨子啦
我們坐的是往瑞芳的區間車 買來回票花了94元

在火車上認識了第一個一起去玩的學長  那就是鶯歌人啦
他真的很會聊  讓我馬上就想到了很會聊的Allen  不過真看不出來他已經當過兵了
再來就是和鴨子聊相機聊得很起勁的學長 看到他讓我想起了耀彰
還有兩位學長大概也是跟我一樣屬於內向的吧  話說得不多

因為到九份的時間接近中午了 所以就先去吃午餐了
不過到處人都很多 所以一看到有空位的紅槽"素"肉圓就跑了進去
進去後才發現原來這是賣素的肉圓  所以又趕快跑了出來
後來才看到不是素肉圓的店 我吃了碗紅槽米糕 感覺有點辣呢!
不過在這裡鶯歌人說要大家自我介紹...
唉...我最討厭自我介紹的部份了 不喜歡這種怪怪的氣氛
後來我們又去吃了很有名的阿甘姨芋圓 
那裡的有芋圓.地瓜圓還有綠豆圓  和在別的地方吃到的芋圓口感不同

最後就在那裡的店到處逛逛 也是因為天氣熱 所以想要找有冷氣的店待一下
不過感覺學長們都不太想逛呢!  因為之前就去過覺得無聊嗎
還是對這些東西都沒興趣呢?  希望不要讓他們覺得那天去很無聊呀!
沒有想到在九份那裡也有果楓小舖呢  裡面也賣了些很奇怪的東西

在回程的路和車上也還是很多人  不過還好車上有位子可以坐
要跟鴨子說抱歉的是...讓他沒辦法回家學做菜了 
還有也委屈老頭坐一半跟旁邊那個女生做擠一點了
還有怡婷只能坐在地上呀 雖然鶯歌人說這樣坐比較舒服...真的嗎?
最後大家都各自回家了 老頭跟鶯歌人都繼續做區間車
鴨子和怡婷作捷運回家 維尼和一個學長一起騎車回學校
我要去做客運 但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地下街很陌生  我花了半個小時才找到真的出口
在找到出口之前我先買了冰淇淋來吃  
那冰淇淋超大球的  而且兩球只要35元  雖然溶得很快  但還是覺得很好吃

能跟大家一起去九份玩真好  也希望鴨子去國外能事事順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